宁茨

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.

光遇乙女·我捡了我对家的孩子

巫师单人part



说句实在的,我就算在暮土被黑水淹成无翼,都不可能相信我的对家会有一个孩子。


没错,巫师居然背着我搞了个孩子出来。


“你爹……什么时候有的你?”我小心翼翼的问着面前拽的和二八五一样的孩子,有其父必有其子,这神态完全是巫师的翻版。


我也想怀疑这是巫师磕了药,可是关键在于,这人脚边没有小星星啊。


“哈?你在说什么东西啊。”巫师他儿黑着脸和我说道。


我有些不理解面前这小屁孩生气的点,问一下他爸什么时候有的他,有问题吗?


“嘁,我看你真的是脑子不清醒。”巫师的儿子抬起手似乎是想要干什么,但看到我们两个的身高差之后默默把手放下了。


我莫名想起了我那个死对头会边骂我边敲我的头。


嗯,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

-


虽然说很讨厌巫师没错啦,但是我总不能和一个小孩子过不去吧?


我便成为了巫师他孩子的代理监护人。


“诶诶诶,小孩子家家的,怎么这么喜欢往暮土跑?”


“要你管?”


我不知道第多少次,把小巫师从暮土一图里拐回来。


唉,带孩子真糟心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这小屁孩一直不承认自己是巫师的孩子,就算是和家长闹别扭了也不至于这样吧?


于是我打算把小巫师带去方舟让粗辫给他看看。


-


“好久不见啊,你这是……和巫师搞了一个孩子出来?”


粗辫和我打着招呼,看到我身边的小巫师以后,忍不住问道。


“什么东西?我在黑水里捞出来的。”


“不过这小孩子一直不愿意承认他是巫师的孩子。”我和粗辫解释道。


粗辫长长的噢了一声,随即她又说道:“可是所有光之子中只有巫师长成这个样子啊。”


小巫师感觉自己头顶冒出来了好几个十字路口,这两个人就当着自己的面议论自己,真的好吗!!


我突然想起我是来干什么的,正色道:“我觉得他的行为和巫师太像了,就想来让你看看这是不是磕了药的巫师。”


粗辫粗略的扫了一下小巫师的脚边,“这也没有星星啊。”


“难不成巫师这人又研发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啧啧啧,害人害己啊。”


小巫师的肺要气炸了,什么叫害人害己?他巫师就没做过害人事儿。


于是巫师暗戳戳决定给方舟的药剂减半。


“你们两个干嘛呢?”公主头打着哈切走向我和粗辫。粗辫啊了一下,说道:“研究巫师的孩子。”


这下子公主头也来劲儿了,感觉神智是前所未有的清醒。她蹲下身子,戳了戳小巫师的脸颊,越戳越上头。


“麻烦你们清醒一点。”小巫师被人戳着脸颊,说话也有点断断续续的。


我轻轻揪了揪小巫师的头发,“你说话怎么和你爹那么像?”


小巫师就这么被我、粗辫和公主头玩了一个下午,到最后离开的时候我们一致认为,这就是巫师的孩子。


小巫师看着我欲言又止。


-


“巫师我和你说,你要是再敢过来一步我就叫了啊!”我惊恐的往后退,一直退到了墙角。


美好的早晨,我美好的醒了过来,发现身边的的小巫师变成了大巫师。


“不是你说要我和你睡的吗?怎么,睡完不认人了?”巫师笑道。


“我明明是让……我去,巫师你把你孩子弄哪儿去了?”我刚想说小巫师,但是我又突然发现小巫师不在我身边了。


巫师仿佛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,浑身上下的毛炸了起来,“你要是再敢提,我就把你丢到暮土喂龙。”


我纳闷,怎么一个不想提自己的爸爸,一个又不想提自己的儿子。


我又想起来我似乎没给过巫师自己家的钥匙,那巫师是怎么进来的?


结合着小巫师失踪,我缓缓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


我捡到的可能不是巫师他儿子,而是巫师本人。


-


很生草的摸鱼 将就着看看(?

不高兴写彩蛋了嘿嘿嘿嘿

下次更新就在下次噢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95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